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羅珮綺
羅珮綺
中山大學 / 資管所 TOEFL iBT : 107分

因為修課及寫論文無法配合上課時間的關係,我在寰宇的independent是上DVD班,integrated口說班。雖然因為論文準備以及之後上班的關係沒有辦法在考試前把所有的DVD課程上完,但我仍是受益良多!

      先從閱讀說起,托福的閱讀都是又臭又長的學術性文章,老師除了會幫大家分析文章結構,讓複雜的句子變得非常容易理解,也會主題式的補充相關單字,就算之後遇到抽換單字也不怕。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會分享在美國讀書的經驗,對於未來可能會遇到的困難或者生活,讓我們有一些心靈準備。聽力課也是非常有趣,總是活力充沛的老師讓我連上三個半小時的課都不會覺得無趣!老師會點出在聽力中會遇見的訊號字,讓重點擷取更輕鬆到位,也會補充字根或格林法則等讓單字背誦更簡單的撇步。

句型寫作課非常著重在文法基礎,如果對於各種子句或者動詞的使用還不太順手的話,非常推薦來聽一下老師的課!老師每堂課會檢討同學在作業中犯的各種錯誤,除了訂正自己的文章之外,也可以警惕自己有哪些可能會忽略的地方。對於不習慣寫這種論述文章的台灣學生而言,最害怕的是沒辦法寫出清晰易懂的結構,或者是論點的混淆,在文章結構的部分老師也提供非常實用的建議。最後是口說課,老實說在第一次上課之前我非常緊張,很害怕上課當天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但是老師總是可以讓課堂保持輕鬆的氛圍,讓每個人都敢開口講話。模板當然也是有的,但模板的存在是讓我們在應考的時候可以先有個預先準備,老師主要訓練的是我們的臨場反應能力,在考試當天一看到題目時不容易慌張,可以冷靜下來分析文章內容,準備應答。每堂課的口說作業也會有助教幫忙批改,告訴我們可以修正的部分。

        在托福的準備部分,因為剛好卡在碩士畢業這段時間,也同時準備研討會論文和手上同時進行的幾個專案,我並沒有辦法有每天固定時段的讀書時間。在距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我會一週找個一兩天好好的寫一回TPO,並且確實的檢討,確定自己熟悉整個考試的流程和出題方向。除了寫TPO練習之外,也會每天看Youtube的無字幕影片保持對於英文的敏銳度,我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同時放鬆又有效的練習聽力方式。在考試前幾天針對自己已較沒把握的部分練習,在考試當天可以有自信地去應考,降低因為緊張而失常的可能性。

        這次托福考試可以一次達標真的很感謝寰宇提供非常多的資源,以及每位老師的認真教學,希望每一位同學都可以享受在寰宇的這段生活,也考到理想的成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