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簡敬
簡敬
嘉義大學/生農系 TOEFL -iBT :107分

原本是不打算補習的,但是由於時間規劃不周到,使得我在退伍後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把托福考到申請學校的標準,再加上自己完全沒有考過任何英文檢定也沒有托福考是的概念,便選擇了口碑在高雄最好的寰宇。

 
寰宇的IND課程和每周末的模擬考建立了我對托福的基本概念和信心,包括了閱讀的James老師每周精闢的講解,讓我了解閱讀考題裡許多答案其實就在眼前,托福越讀考的不是聯想力;而是理解能力和長句的分析要領,只要不妄自推斷都可以考到不錯的分數。而聽力因為有任紹維老師對於各個重點訊號字的整理,以及課堂上的聽力訓練有了不錯的成績。另外句型寫作讓我重新撿回從國中以後就遺失以久的文法概念,老師整理了最重要精華的寫作要領,只要學會幾個基本的句型就可以打遍天下,讓文法差到不行的我對托福寫作不再畏懼。
 
一直以來對我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口說和寫作,身為一個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去英語系國家旅遊、遊學過的我,在上INT課程之前完全沒有用英文說過話。我很幸運的選了John老師的口說寫作班,老師教我們以美國人的方式思考,用有趣的方式讓從來沒說過英文的我也考了個還算合格的分數。老師也精通托福寫作的技巧,捨棄許多考生用廢話填充字數的"模版",用最有時間效率的方式及最縝密的構思完成一篇獨立寫作,讓我在托福的作文部分拿了滿分。
 
寰宇的師資佳,每周又有跟真題難度相仿的模擬考,幫助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就考到了理想的分數。當然,考托福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寰宇提供了許多有效的學習方法,還是得配合自己不斷練習,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相信如此大家都能拿到滿意的分數。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