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慈裕
陳慈裕
陸軍官校/政治系 TOEFL -iBT :100分

考托福,選擇寰宇就對了! 當初報名了18周的托福班,跟著寰宇的進度,參加每周的模擬考與講解課程,在超強師資的帶領下,一點一滴的累積英文實力,終於在考第2次托福的時候有所收穫,拿到了100分!

 
Jim老師負責閱讀的部分,Jim每次的上課內容除了當周的模考內容之外,還會補充課外的文章來增加閱讀量並且逐漸消除對托福閱讀的恐懼感,讓我考試時能冷靜解題,除此之外,課堂中每一則英文笑話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不但能適時地提振精神,而且充滿了重要單字,讓我擴充單字量於無形,在下課的時候還能夠把Jim當成家教,瘋狂問問題,釐清所有疑惑!
 
聽力的部分則是由James老師負責, James上課超活潑而且非常有條理,一次又一次的帶我們熟悉托福聽力常出現考題的訊號字,讓我考聽力的時候能夠沉著應付,他會利用字根以及比較相似字形和字義的方式來加強單字的基礎,也會提供各學科的單字來讓我們熟悉,此外,James通常都會比表定下課時間晚下課至少半小時,真的是一位超認真的老師!
 
在口說與寫作的部分,我選擇了John老師,John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外國老師,在口說的部份總是很有耐心的指導,讓我們在限定時間內從容的答題,我強力推薦John的寫作方式,尤其是Independent Writing! 他所教的模板與其他老師不同,是屬於敘述故事的類型,一旦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不管遇到任何寫作題目都能迎刃而解,而且ETS的閱卷老師也似乎偏愛這種作文,托福考了兩次,兩次的Independent Writing都寫了450字左右並且拿到滿分就是最好的證明,而且John非常樂意幫學生改作文,一次給他5、6篇他都照單全收,讓我有充分的練習機會。
 
感謝寰宇的豐富學習資源以及各位優秀的老師,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加入寰宇,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