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梁育誠
梁育誠
政治大學/風險管理系 TOEFL -iBT :100分

我知道數十種補托福的原因,也聽過數百種中途放棄托福的理由。準備出國唸書絕對是一場辛苦的賽跑,而且選手、敵手和裁判都是你自己。路上難免狂風暴雨、崎嶇顛簸,有時會感到孤獨迷惘,但一路上好險有一群教練和朋友,會一直支持鼓勵著你。挨過就是晴天。
 
 
教練-寰宇
從開始準備到完成所有考試,中間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並非我天賦異秉,只是我決定出國的時間太晚,眼看要許多也是申請2012秋季班的朋友都已經拿到學校的錄取通知,我卻才正要開始著手準備,著時有些慌張。
 
然而,寰宇櫃台和教務團隊幫我規畫了一系列的課程進度,並依照我的需求做了許多調整,也針對我的弱項補強,讓我在一開始的熱身就上手。首先,由林主任所主講的兩場托福講座,由最基礎的觀念和架構開始說起,再依照聽說讀寫各項目做深入的解說,提供準備流程、步驟和秘訣,短短三個多小時,對整體托福的概念,已經有八成的了解。
 
講師們兼顧效用和效率的教學,是我最需要的,包括Listening抓該聽的考點,忽略干擾部分,並預測題目,進而破題;Reading的作答技巧,及如何從上下文呼應關係中找出答案;Writing的句構和文法練習;Speaking的音調調整、臨場反應、模板建立和資訊整合,這都是自己摸索不來,而且是別人無法給你的訣竅。
 
另外,週週紮實的模考和解析,掌握自己的進步幅度和弱點,及時微調和加強。最後,如果能夠在寰宇的官方考場先練習多幾套TPO(模考題),除了可以熟悉環境、介面及應考方式,更能在真實考試時,免除緊張和適應的時間。行有餘力,可以參加衝刺班,其中祕訣不方便透露,但絕對是在外面無法得到的資訊。在你尚未發覺之前,其實寰宇已經偷偷的幫你推向高分。
 
 
朋友-讀書會
寰宇很貼心,建置了三間大學級的讀書會教室,讓所有學員可以利用。閉門造車難免遇到瓶頸,此時如果能有一起作戰的好朋友,能夠分享每個人的心得和準備方式,托福實力必定會大增。一般人都只會創造經驗,想考高分的人一定要會學習經驗,才能事半功倍。大家都是同一條船上的夥伴,一起航向夢想,所以在這個過程裡面,彼此幫忙和討論不但是你大幅進步的機會,更是你最好的回憶。
 
 
最重要的-自己
托福考試範圍很廣,不論是聽、說、讀、寫哪一塊都一定會遇到不是自己本科系的內容,所以準備的重點就在於基本實力的紮根,也只有這樣才能夠面面俱到。寰宇可以提供的也是這個紮根方法和正確方向指引,但是這最多只能幫你40%,另外60%還是需要自己不斷的練習,才能夠考到心中的目標。有人說托福考的不僅是英文能力,也是考驗對於寂寞的耐力;也有人說考托福的人都需要有放手一搏的勇氣和咬緊牙根的毅力。
我說,先問自己有多想完成你的夢想,後面的辛苦和寂寞就都不值一提了!
 
 
謝謝寰宇。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