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博謙
黃博謙
中山大學/政經系 TOEFL iBT : 100 分

因為申請美國學校時間因素,加上以前有參加過托福紙筆測驗,所以在寰宇只有參加口說寫作整合課程,將時間運用在較弱的口說跟寫作上面。

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活潑,就算是週六一整天的課程,也不會覺得很累,反倒覺得很有趣也很期待每個禮拜的課程。每次上課都會大量的練習TPO題目,透過搶答與反覆練習的方式,訓練我們的反應能力。同時,老師也會模擬真實考試的狀況,例如:要求我們將紙本題目立起來看,仿照真實考場要適應電腦螢幕;我們在閱讀題目或是思考答案時,也會播放吵雜的音樂,以適應考試時,其他考生作答的聲音帶來的干擾。老師在整合題的寫作與口說上,提供基本模板,讓學生不至於因為考試太緊張而什麼都答不出來,也教導我們如何善用模板,衍伸出更好的文章與結構。老師也要求每組都要有固定的時間舉辦讀書會,除了讓大家有充分的練習外,也能讓組員間激發出更多不同而有創意的思考與答案。

 

雖然是INT的整合課程,但老師也樂於幫大家補充IND獨立題型的資料與講解,並幫每位同學分析落點與要加強的地方。網路上的TPO也要大量的練習,絕對能讓聽力、閱讀熟能生巧,而口說、寫作也要找到能夠一起練習的對象,這樣進步才會快。寰宇贈送的官方TPO模考,也一定要去參加,可以精準的測出正式考試的落點與平時的練習成果,並適應考場氣氛。上完課、準備充足後,就盡快參加正式考試,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選擇在寰宇或是自己熟悉的考場,能夠非常有效的降低不適應的緊張感。

謝謝老師兩個月的整合課程,讓我能夠很有信心地去參加托福考試,並且考到理想的分數,也謝謝寰宇提供很好的讀書會環境與正式考場!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