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趙雅蘭
趙雅蘭
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學 TOEFL - iBT : 102 分

準備托福需要一個環境去逼迫自己固定花時間念英文,而寰宇就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環境讓我靜下心來念書,畢竟人真的都有惰心!老實說我在補寰宇之前有嘗試想自己念,可是買了書後從沒有實際看過(甚至到現在為止我也還沒翻開XD)!所以如果是像我一樣定力不夠的話,建議來補一下習,寰宇的托福師資很強大,如果學生足夠認真的話,要達成原先設定的目標不會太難。
 
    我準備托福的時間差不多是半年,從10月底到隔年5月初(中間放寒假有休息),在前期每個禮拜都固定有四堂英文課程再外加上一份模擬考,然後在最後一個月接近考試的時候,再加上口說寫作班,其實補完習回家後幾乎沒時間再複習了,因為還要顧大學的其他考試跟活動,所以上課的時候我盡量認真聽認真做筆記,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太累不小心睡著,但是我都一直想辦法讓自己提神(喝飲料、吃口香糖之類的)到了後期,課程漸漸停掉的時候再花時間複習全部的內容,還有上網站做模擬考,其實整個過程真的身心俱疲呀!但寰宇的老師們以及一群一起奮鬥托福的好朋友們都給了我持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我首推寰宇的聽力課程!聽力課程是由James跟Johnny兩個老師一起分題組去進行課程編排,上課基本上就是透過每周的模擬考聽力題目去做講解與補充。很多考過托福的人都會說聽力是考試當下最容易失常的一科,畢竟每一個題組只播放一次,答題的順序又是被電腦綁死的,若當下沒聽清楚,掉分就嚴重了!所以聽力真的需要訓練很多層面的能力,除了單字量要夠以外,還需要一些考試技巧,以及心理建設之類的,這一切該有的裝備在寰宇兩位強大的聽力老師帶領下都可備齊!
 
    James老師每次上課都補充神多,我手都會抄到很酸,而且James老師會做系統化的分類歸納筆記,幫助我更容易記憶,更幫助我在考托福前一週短短時間內有效率地從厚厚的英文筆記本裡挑出最想加強的部分。James老師除了托福考試超給力以外,他也常常在課堂上分享許多托福以外的英文像是美國文化、國際時事、美國最道地的口語用法以及他之前在國外唸書的有趣經驗。從小到大補過不少英文補習班常常是為了應付考試,然而James老師給我的不只是考試的真實力,同時他也給我很多生活上的啟發,James老師的特色在於他不只是個很會教英文的人,更是個“真正熱愛”英文的人!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人讓我有幸在寰宇遇到這麽好的英文老師!上他的課是一種享受!
 
 然後Johnny老師也是個會把英文變很活的老師!而且Johnny老師常常會關心學生,他真的超用心的!課堂上他也會分享一些美國節目或者一些英文的電影跟歌,讓我覺得學英文變得好好玩!一直到現在考完托福一段時間了,我都還是會主動去看或聽一些他曾提過的影片或歌曲!Johnny 老師也常常運用fb社群網站po一些英文相關資料,讓學生更容易跟上進度,而且Johnny 老師最近在youtube上有拍一些英文教學短片,我雖然已經考完托福一段時間了但都還是會點進去看,學英文不再為了考試,他讓學英文這件事變得好好玩啊!
 
    口說以及短篇寫作是由John老師教的,雖然我的口說沒考很好,但是我真的覺得John老師教超好!他對於托福考試整個瞭若指掌,John老師會教很多超實用的考試技巧跟模板,不僅加惠我們的口說跟短篇寫作實力,也會提供其他科的應試技巧!在考前一個月能遇到他真的很幸運,因為考前一個月其實我超緊張的,而John老師總是非常有耐心又常常鼓勵學生常常給學生信心,讓我心情穩定下來好好準備考試!另外,John老師獨有的口說教學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見識到這麼有巧思課程設計!我的發音跟抑揚頓挫語調以及講話的用字都因為John老師而變得更道地了,真的超感謝他的!我敢說世界上很難再找到第二個那麼會雕發音的英文老師了!
 
    長篇寫作是由Susan老師教的,她很注重文法跟句構,基礎打得很扎實!她也教我們很多學習英文的技巧跟網站資源,讓我漸漸習慣用電腦寫作的感覺,Susan老師也會教一些好用的托福寫作加分句型。
 
 閱讀的Jim老師上課就是直翻英文原文,可以訓練專注力跟耐力,畢竟托福現在都有加試題,而我這次考托福正好是遇到加試題在閱讀篇,連續80min都在閱讀真的滿耗體力的!所以閱讀真的需要好好訓練自己的耐力跟體力。
 
    還有,我真心推薦台南寰宇托福考場!雖然大頭照照得不太好看,但其他硬體跟軟體設備都是十分讚的!環境乾淨整潔,整體管理得很好,廁所乾淨又夠用,中場休息又有免費小餅乾可以吃,監考人員也很親切。選對考場如虎添翼呀!
 
    除了感謝寰宇的強大師資以及環境,我也要特別感謝在寰宇的所有行政人員們,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您們的照顧,我常常補課忘記帶耳機,書也常常忘記帶,又很喜歡補那種超久以前的課增加您們找講義的困難度,真是辛苦了!真心感謝您們!
 
By學生趙雅蘭2017.07.03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