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劉安潔
劉安潔
成功大學/化學系 TOEFL -iBT :102分

我是在去年暑假七月的時候報名寰宇九週托福IND的課程,同時也報了五週的INT課程,當初報名的時候就給自己訂下在九月二十八號考試的目標,我建議大家決定要開始準備托福的同時也應該訂出考試日期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壓力並認真準備,畢竟考一次托福就要花5000元真的很貴!

  寰宇的老師們有個好處,就是他們會給很多額外的補充資料,因為那時候是暑假比較沒事而且本來就是要全心準備托福,因此我都會強迫自己要全部看完,透過廣泛的閱讀希望能全面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每個禮拜的模擬考也一定要考,維持寫題目的流暢感和語感,然後考完跟著Jim、James確實檢討題目,考幾分其實反而不是重點。

  在閱讀方面,其實Jim沒有提供很多解題祕訣,他的方法就是廣泛閱讀,因此每一週都會印一些報章雜誌的文章給我們,包括經濟、自然科學等範疇,而我也很認同他的方法,所以我也認真地去利用他所提供的資源,努力去吸收,久而久之,其實英文的實力就慢慢在累積了。

  聽力方面,剛開始我覺得非常困難,因為很容易聽著聽著注意力就會分散然後一恍神可能就回不來了,筆記剛開始也會亂做結果反而記了一堆沒用的東西,這方面James其實給了很多做筆記的方式,慢慢地好像會抓到一些訣竅,漸漸可以知道考題的重點在哪也會建立出一套自己的方法,最後在正式考試我的聽力獲得了29分,這真的是我完全沒有意料到的。

 

  INT的寫作方面,我每個禮拜都要求自己一定要寫兩篇作文給老師改,我覺得這非常重要,畢竟平常如果沒有補習是沒有人能幫你批改的也很容易有惰性,而既然都花錢補習而且老師可以幫你修改的話一定要好好利用這些機會。雖然老師不一定會改很多,但是保持手感是非常重要的!!

 

  後來開始同時補INT的課程,幾乎每天都要到寰宇報到,這真的是一段有點辛苦的日子。我上的是John的課程,John的上課方式屬於比較美式比較輕鬆的,在口說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開口講,不要害怕臉皮要厚一點,就算可能講的不是很好也無所謂,老師人非常nice不管講得怎麼樣他都會鼓勵我們,並且交了很多技巧,我在考試時也都是運用這些技巧。寫作方面,John也提供了很好用模板讓我們練習,反覆練習後其實真的會發展出一套自己的模板,感覺寫作其實也不是一件如此困難的事了!

 

  而寰宇所贈送的一次免費TPO考試一定要考,我記得那是我正式考試前一個月,我只考了84分吧!那時候其實有點沮喪,但也讓我更認真,所以最後一個月我的課程已經全部結束後,我也是強迫自己至少兩天要做一回完整的TPO,寫作口說也都要練習,而且一定要計時。就這樣我才能在第一次的托福就考到了破百的成績,我想說的是,補習班終究是一個輔助的角色,自己的努力是一定不能少的!!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