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賈曜緯
賈曜緯
成功大學/材料系 TOEFL -iBT :102分

懶惰又沒有毅力的我很快就決定補習。
寰宇林主任會先為同學們辦一場演講,讓大家上課之前能更了解托福考試並說明寰宇對托福課程周密完善的規畫設計,由ind班到int班的循序漸進。所以我決定去寰宇補習。
 
在寰宇聽的第一堂課就是Rio老師的聽力課,課程的節奏和內容,老師都掌握得很好。Rio上課簡潔明確,針對”訊號字”找重點,這點對考試技巧來說很有幫助。因為我之前自己聽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很多的內容,但對整個文章的思維掌握不夠清楚,常常被選項騙了。在慢慢修改筆記的過程中,其實不是只有準備考試,也在磨練對重點的注意和取捨,這對未來在課堂上我想會有很大的幫助。
 
Jim老師上課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他的人生觀。 另外還總是有辦法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記住一些平常我們陌生但托福很愛考的英文單字,他總是有辦法用一些動作和字根讓我們快速記起來,而且真的不太容易忘掉。很欣賞Jim的閱讀實力培養,Jim上閱讀課幾乎不講考試技巧,他認為閱讀沒什麼技巧,多讀就是了。另外會準備補充資料,相當用心。台上輕鬆上課;台下扎實學習。
 
James老師的課堪稱托福班裡最緊湊的一堂課,不僅上課節奏快,內容多,時間也長。老師會把兩篇閱讀的每個句子分析結構,告訴我們為什麼這句會這樣寫,哪個是名詞子句,哪個是形容詞子句,那些是強調用法,這都是老師在課堂上會反覆提到的部分,也是在這一個一個句構分析的過程中慢慢抓到托福複雜句的語意,老師也會每題講解哪個選項錯的原因,這對下次選選項的邏輯上是個很好的訓練。而我想只要有看過James老師講義的學生應該都不會反對,他真的很用心在做講義,不只是框每個句子的結構,還有後面的單字補充都使我獲益良多。
 
Leon老師作文課四平八穩,很用心地批改同學們的練習作文。他給的作文建議明確易懂,我覺得這樣很棒。唯一可惜的就是課堂間練習的次數過少,讓我們在考試前真的碰到比較難的作文題目有點招架不住。
 
John老師的課對我個人來說,是影響最大的,讓我徹底放棄原本習慣的中文格式的英語作文;改成直接用記者一般思考模式。雖然考試時因為太緊張,作文和口說成績並不出色,但是組織能力有明顯的提升。
 
總之
最後,感謝寰宇的老師;感謝寰宇的同學;感謝寰宇的所有工作人員,也祝每一位考生考試順利。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