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兆元
陳兆元
成功大學/資工系 TOEFL -iBT :102分

在大三下毅然決然決定要出國留學之後,面臨到最大的問題當然就是TOEFL和GRE這兩大門檻,在台南補TOEFL寰宇絕對是不二人選,不論是師資,補課系統,環境都非常良好及舒適,櫃檯人員更是親切。台灣人的難題普遍是口說寫作兩大魔王,所以我選擇寰宇外籍老師John的Integrated口說寫作班。

 

口說最深刻的印象應該是John老師跟我們說他不是在上英文課,而是在上acting class,口說的抑揚頓挫和誇張的語氣遠比講艱深的詞彙來的重要,適時的補充well, you know等口語連接詞會讓整段錄音聽起來更自然。除了好用的模板,John老師同時也教我們如何分配口說時間以及可套用到每個題目的講法,以達到每次都能完整的控制口說內容,不管題目如何變化都還是能掌控。

 

寫作方面則是著重在截取重點,雖然INT寫作聽力的部分教授會講落落長的批評,但經過John老師指點後發現他其實會針對每個論點做論述,只要每段能抓到兩個重點,再套進老師的模板就會發現一點也不難,字數也能輕易的衝高。另外就是寫作重點不在寫高深的單字,而是整體文法通順與不要出現錯字,如果為了寫華麗的文藻而卻誤寫單字絕對是得不償失。

 

雖然我報的是INT班,但其實John老師也會分享口說一二題以及IND寫作的技巧,甚至是閱讀的重點也會幫大家複習一遍,像是如何快速抓到重點寫完每篇閱讀的第十四題,都非常實用。

 

報名INT班也有送一次官方TPO可以用,而考場是寰宇的實際考場,這非常有幫助,讓考生可以先熟悉考場以免第一次上陣太過緊張。寰宇的考場也非常舒適,中場也提供小點心給大家補充體力,十分貼心。如果在台南要補TOEFL,我只推薦寰宇補習班!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