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鍾 寧
鍾 寧
高雄女中/高三 TOEFL- iBT : 102 分

托福這條路上,感謝寰宇給我的一切,讓我達陣今日的成果!

 剛接觸托福時十分不安:單字不懂的閱讀、速度極快的聽力、無法表達的口說、從未接觸的寫作,沒有一項是我會的,不知從何下手,也不知結果如何。

 

 

幸好,有寰宇替我安排課程,讓我能循序漸進,由淺入深打好托福底子。

 

 

每個星期的模考,儘管困難重重,成績也不見得理想,但經過老師的聽力講解,我開始學會聽關鍵詞。口說訓練也是每次模考後的挑戰。老師一步一步帶領大家建構合邏輯、內容豐富的答案,以便熟悉流程,在口說的限定時間內製造高分答案。

 

 

每個星期3堂課,都是不同部分的學習,以至於一個星期下來,聽、說、讀、寫實力皆增強。感謝老師在聽力課總是賣力的教學,活潑的課堂令人回味無窮,更令重點在腦海更加印象鮮明。除了講解文章內容,更直接點出考點,如此一來,只要聽到考點,便知曉題目的方向。久而久之,不僅能擔任出題者,正確掌握題目,更能扮演音檔中的教授,在課堂中提示重點,聽力與口說,便一舉兩得都練習到了。這些實用考點,不但是托福聽力的關鍵,更是之後去美國讀書,教授講課的重要部分。

 

 

寫作老師的課程會加強文法、句型、論點。每次的作業,只要傳給老師,老師都一定會用心批改,更提出精闢的見解。看著色彩斑斕的標示一次比一次少,反映我的進步,也代表老師的用心教導有了成效。

 

 

最需要精力的,莫過於閱讀老師的課了。老師帶領大家一步一步分析、拆解句子結構,進而簡化托福一貫的長句子,直接看到重點,順利答題。閱讀的題型非常多樣化,答題需要各式的技巧,只要按照老師的方法,一定能快速準確選出正確答案。補充的單字也是課堂重點之一。老師會整理不同種類的單字,包括字根、字首、同義字、易搞混的字等等,即使很多,還是要努力背,因為這些都有可能出現在托福聽、說、讀、寫任何一個項目。也由於老師的整理,讓我可以得心應手的答題,即使有不認得的字,也能以字根字首的規則猜意思。此外,老師在課堂上分享美國人生活的口語用法、到美國讀書筆記的方式,即使還未開始美國求學生活,已經非常實用了,想必未來也將帶來無限的幫助。

 

 

Integrated課程的口說和寫作令我不再害怕以主觀審閱的這兩部分。老師總要求我們錄音自己的答案、錄影自己的嘴型、拿著碼表為同伴計時、互相讚美優點與改進缺點、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大聲演練……一切都是讓我們更勇敢、更有自信,因為唯有如此,口說才能獲得考官青睞。一組一個白板,組員合力完成一篇作文,不僅能學習他人的論點與寫作風格,更能在老師批閱後一起改正、成長。

 

 

在寰宇的無數堂課,謝謝所有老師帶給我的一切知識,成就我今日的美好!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