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林羿辰
林羿辰
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TOEFL -iBT :103分

在參加托福課程之前,我一直認為學托福會是無聊填鴨式的教學,但是參加INT課程的之後我的印象卻完全改觀,尤其是Travis老師的課程,很難得能看到每次在課堂上都如此有活力的老師,孔子曾經說過要因材施教,也許對大家來說是異想天開,但是對我來說Travis老師在這堂課上完全的體現了。
 
      從寫作來說,每次上課都苦口婆心的督促我們,有時候也有可能不是最典型的鼓勵方式而是對於每個人或用讚美或用激勵也或者是用玩笑輕輕帶過,Travis讓我知道每天的練習是必要的,不論是多好的老師,即使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無法將知識強加或者是灌頂在學生的腦海裡面,必然是經過各人的苦心,還有Travis在課堂上把寫作的各個部分,用不同的教學方式把精華的技巧在短時間內傳授給我們,有可能是電影是影片或是紙本教導,讓我們更快的吸收。
 
在聽力和口說的部分,是同時並進,因為這兩者其實就是相輔相承,再聽聽力的過程之中, 一邊練習口說要如何回答,再字數方面也一定是非常要求,假如沒有在時間之內完成也是要停止,就好比是考試的時候客不容緩的情況一樣,而在訓練口說的時候一定會幫我們計時,每次再作答完畢老師一定會不厭其煩的一一解答,然後要寫下自己所說的或想說的再一一去修改,更重要的是我們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賴群組,用錄音的方式和上傳寫作檔案給老師批改,Travis也都會不厭其煩的把我們的缺點指出,也不吝嗇的給我們讚美。
 
     在之前我也會想說自己準備就好,但是在我意外來到寰宇之後卻如獲至寶,能夠有像Travis老師一樣的師資幫忙,還有舒適的讀書環境,還有提供模擬試題供學生練習,真的都給我很大的幫助。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