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永潔
陳永潔
中山大學/社會系 TOEFL -iBT: 103分

在寰宇補了九週密集托福班和口說班,我花了整個暑假在寰宇學習,包括口說和考試,一周來寰宇至少五天,雖然常常覺得疲憊和辛苦,但在寰宇衝刺的這段期間,我是快樂的。

 

  還記得第一次上聽力課,我完全被老師的活力與熱情震撼到,時常在突然把麥克風拿到你面前要你發言,時常在課堂上突然跳舞唱歌,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之下,我卻又可以認真的學習到托福的字根和聽力的關鍵字,老師上課常常會上到超過時間,但我從來不覺的久,因為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樣的感覺尤其是在口說班中更能體會到。

 

口說班是在周六,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5點,還沒上課以前,一直覺得會很難熬,但到最後周六的口說班變成我每周最期待的一堂課。由於口說班是小班制,因此口說老師會記住每個人,並且讓每個人都可以講到話,別的同學在別的地方補習,上口說老師都會叫他們死背模板,但老師都是用有趣好玩的故事來告訴我們,並且讓我們創造自己的模板,這樣的方式讓原本不太會背東西的我,不知不覺得就把模板背下來,並且還能用同一個模板變化到不同的口說題目甚至用到寫作裡面。

 

最重要的是,在煩躁的托福準備期間,老師常常會與我們分享他的人生,並且鼓勵我們。還記得再考托福的前一天,我跟朋友一起傳Line給他問她前一天該怎麼準備,本來以為他應該不會回應我們,沒想到他不但回傳,還傳了個語音訊息和我們說加油,讓我覺得充滿了力量,隔天的托福才能衝到高分。

    在準備托福的這段期間很難熬,尤其我是在暑假別人都在出去玩的時間,只有我幾乎每天補習,補習下課後去圖書館念書,這時候我覺得擁有一起讀書的夥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寰宇的老師都會鼓勵大家組成讀書會,平時可以一起念書和練習口說聽力,有問題也可以當場提出,大家一起討論解決。有時候別人提出的問題,也可以讓自己重新思考,到底對這種問題是否完全了解。在煩悶的時候,讀書會的夥伴也可以適時的一起放鬆心情,並且在太放鬆的時候彼此督促。我的托福能夠得到這樣的成績,第一個當然是要感謝寰宇的老師們,再來就是感謝我托福的好夥伴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