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柯承遠
柯承遠
交通大學/電機所 GRE:326分

說實話,這次的GRE會有這樣的分數是建立在老天保佑以及正確的準備的基礎之上。其實我這次考試的準備時間並沒有很長。 因為我是當兵出來之後才開始全面準備。7月左右退伍,九月底考完托福。差不多一個月左右之後,就上戰場了。所以理論上我只有準備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邊我要先提醒一下,如果有人還有沒有開始考TOEFL和GRE的話,千萬不要把他們混在一起考,那心理壓力是十分巨大的。我是運氣不錯,用GRE讓我跳出了那恐怖的循環。

 

  有人或許會說”那你一天的準備時間應該很長囉?” 事實上我一天只有大概八小時時間能夠準備英文。因為我白天有參加電腦課程。 所以基本上我並沒有準備的很完全。 單字量部分大概在一萬左右,範圍大概是THERESA的單字以及張紅岩的詞似類記的前20個LIST。 我說這些決定不是要表達自己有多厲害或多天才。 我是想要表達如果你準備的方向正確,不管在多嚴苛的狀況下,高分並不是遙不可及。 在這邊我就必須要幫寰宇打一下廣告了。

 

江樸老師的邏輯課程對我的分數有絕對的影響。GRE雖然以所需單字量著名,但其本質依然是驗證考生的邏輯思考能力。透過江樸老師的功課以及講解,讓我能在短時間內能夠掌握概略的思考模式。再加上THERESA老師的單字解說,讓我擁有能夠對抗GRE的基礎實力。 再加上這次的GRE出題剛好符合我的準備方向,再加上我當天題感還不錯,所以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