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許馨元
許馨元
台南護專/老服科 TOEIC:930 分

因報考學校的需要加上未來自己的求職規劃,我決定參加多益測驗。我之前就有參加過多益的考試,所以這次我報名了寰宇的四週衝刺班;衝刺班以講解四回模擬考為主,所以對於已經有多益的底子但想快速了解考試出題的方向和加強應考能力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很多補多益的補習班沒有短期的課程,若我沒有遇到寰宇,我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在上我已經會的東西。在這邊上課我體會到老師上課很用心,會一直補充教材外多益常考的單字,而這幫助我對考多益的考試與作答更加地熟悉。
 
寰宇除了老師上課認真教學外,另外一點很好的是若上課當天有事無法到課,可以安排影片補課的時間,讓我可以在時間安排上做更有彈性的規劃。課程期間內我參加了多益模擬考,而這對我來說幫助非常大因為我個人覺得多益考試手感真的很重要,而參加模擬考就是練習手感的其中一種。我的課程包含了四次的模擬考,而這能幫助我在正式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因為我已經模擬考試模擬過幾次了不會慌張。
 
團體模擬考若無法參加,也可額外排時間去寰宇自己模擬考,所以也不用擔心若沒參加團體模擬考就練習不到的問題。模擬考的成績一個禮拜內就會出來,所以你可以隨時知道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讓你有個底知道說若現在去考正式的多益測驗你大概會考幾分。之前我在別的補習班上過多益,雖然一樣有模擬考的服務,但次數不多而且若補習班安排的日期與時間你無法去練習的話你就喪失了參加模擬考的機會;而且模擬考的成績每次都要一個月以後在知道,讓我不好掌控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所以寰宇凡是都很替學生著想,這是令我感動的地方。
 
取得好的多益成績在求職上幫助非常大,因為你可以證明自己的英語實力。我利用暑假期間上了多益的課程,雖然玩的時間減少了但我覺得一切值得;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成就未來的自己;我不希望當我要出社會時礙於能力的不足而無法找到好的工作。學好英文,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能把英文當作是交朋友很好的一種工具。有了外國朋友,相信你的視野能更加遼闊,因為你可以透過與外國朋友交流的過程中學習不同的文化與價值觀。

 

 
 

 

在考試中要取得好成績的方法不僅要透過大量的練習,知道考試技巧也是關鍵。上補習班主要是學方法,努力練習要靠自己。在寰宇上課加上我自己大量地練習題目,我的分數達到了我想要申請的學校的標準,我非常地開心。多益在2018年已改制,聽說比之前難相當地多。之後若有打算考新制的多益,我會選擇的補習班還是寰宇,因為這邊的上課模式與課程規劃符合我的需求。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