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吳承修
吳承修
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TOEFL -iBT :103分

當初畢業後決定要考托福準備出國時,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選擇寰宇來當作前往美國的跳板。因為自己的口說與寫作一直都是較弱的科目,所以馬上選擇John老師的INT課程來做加強。

John老師雖然是外師上課,但是他使用的英文相當口語也不會太艱澀,在理解上我認為沒有什麼大礙。 在口說的部分,因為大班制的課程設計,同學們程度不一,John老師會先給大家一些通用的模板,讓每個人都能夠照著模板來做練習,以求能夠快速了解托福口說必備的技能。John上課時也會留下很多的課堂練習時間,我認為這是我口說進步最快的原因,因為一定要敢說肯說才能迫使自己進步,即便自己在腦海中想像過要怎麼回答,沒有真正地說出口一切都只是白費。

John上課時會邀請同學在課堂中練習口說題目,不僅可以訓練自己對於回答時間的掌控,也能夠迫使自己在緊張的環境中練習開口、練習順暢地講英文。我認為這個部分幫助我很多,因為這是自己在家中練習無法有過的經驗。而經過許多的課堂練習後,許多同學都能將模板內化,甚至發展出適合自己講口說的方式,這一切都要感謝John老師的幫助。

 

而且練習口說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人給予feedback,所以每每在課堂練習後,John老師都會針對每個同學的問題給出指導,教我們如何改善,使我們都收益良多。 而在寫作的部分我認為是我進步最多的,在兩年前考過托福的寫作我只得了20分,當時的我對於寫作雖有認識,但如何才能在時間的壓迫之下寫出夠水準的文章仍是沒有想法。John老師在寫作課中開宗明義地告訴我們寫作要求的不是詞藻華美的文字跟長句,而是最簡單、最直述、最沒有文法錯誤的句子才能幫助我們得高分。當時剛聽到這些觀念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心想不用高難度的單字跟句子怎麼能夠得高分呢?

 

但轉念後又想既然我之前的經驗無法幫助我得高分,那這次就姑且試試看John老師的方法。John老師的方法使我在寫作時能夠用最簡易的單字句子來清楚表達,而不用再耗很多時間絞盡腦汁地想長難句。這樣寫作方式的改變使我再次獲得寫作上的信心,也真的為我帶來了好成績。

 

在獨立寫作的部分,John要我們多想好許多故事的模組,不論是旅行、家庭、學習、科技、回憶….各個領域都想好材料,到時候不管是出現哪類型的題目只要將模組稍加修改,便能套用在文章中。這樣的方法使我在考試時能夠不慌不忙地打出480左右的字數,並且還有時間能夠檢查錯字,真的非常感謝John老師的指導,幫助我不再害怕口說寫作,還能夠考得高分!我當時還有報名了江樸老師的搶分班,我想特別感謝江樸老師的指導,在搶分班中他回答了我們相當多對於托福考試的疑問,更正了我們很多的錯誤觀念,也給予我們許多聽說讀寫練習的素材,讓我們可以有效率的檢視自己的實力並加以加強,真的相當受用。

最後我想要感謝台南寰宇,對於學員真的給予很多幫忙及照顧,因為自己是全職考生,所以我常窩在台南寰宇使用他們的自修教室一整天,不僅能夠有安靜且安心的讀書環境,也能夠帶自己的電腦來使用。而且附近的餐廳非常多,是個相當良好的讀書環境。最感人的是即便我課程都已經結束了,他們仍然願意讓我使用自修的資源,真的非常感謝台南寰宇對於考生的支援!沒有台南寰宇的協助,我可能沒辦法完成我的出國夢想,真的非常慶幸當初選擇了台南寰宇!!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