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張澤紹
張澤紹
成功大學/機械系 TOEFL -iBT :107分

大三時,才毅然決然有了出國留學的意念,遲來的頓悟,縮減了在英文準備的時間,因此我選擇了「寰宇」作為我留學道路的起跑點。

Jim老師的上課風格對於在閱讀上的理解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Jim老師細心的講解,讓我在閱讀方面進步顯著。Jim老師對於文章都透析度以及講解方式是十分厲害的,Jim老師認為閱讀就是要好好的訓練,閱讀越多越廣,閱讀自然會進步。每周也會發一些他看到不錯的文章與我們分享,同時也精進了我們閱讀的能力與閱讀的廣度。Jim老師是非常熱衷於教學的,每次上課也都會提早到,解決同學們的在準備考試時的困難與答題和講解。並且Jim老師上課方式,讓我在準備GRE時,也能夠輕鬆準備。

James老師的教學風格會讓人更想去學習英文,會發現英文真正有趣的地方。上課時所講解的「學科字彙」與「字根字首」,對於「背單字」很有效果,記起來後就不容易再次忘記,James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細心講解,每次上課都會學到新的知識,完全不用擔心有讀完的一天。從James老師身上我學習到了對於英文的熱誠,以及單字的記憶方法。

Rio老師在聽力講解時,總是會幫學生彙整考點的「關鍵字」,以及如何在一篇長達五分鐘的課程中,找到文章的主旨與目的,聽到關鍵的詞,就知道講者即將講述重點,除了詳細的聽力考點分析外,Rao老師在課堂中講述相關的「背景知識」,以利學生在備考時的準備,每周Rao老師也會準備額外的資料以供學生對學科與背景知識熟悉度的提升,Rao老師也會教我們學習英文的方法,練習方式,是堂十分推薦並且富有意義的一堂課。

再次感謝,在我急需幫助時,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在我徬徨無助時,有人願意引導我的道路,如果任何人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幫助,也非常歡迎聯繫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