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宋語芊
宋語芊
東吳大學/音樂系 IELTS : 7.5 分

和煦陽光狂妄不羈的灑落一地,依舊薄倖地漠視佇立於混沌核心的自己。從容不迫地踐踏著時間與寰宇走廊,捆綁著鉛塊的步伐直接而強硬地銲接此倆陌生平行線。騰空雙手觸及冰冷的教室門,逃離迷途的思緒躊躇著綿延不覺得腳印,最終抉擇是正面相對,門微啟,從指縫間的空隙之中,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穿戴著一身金黃光芒的男人,緩和的暖色調與其點綴著冷色調的面容形成劇烈的對比。剎那間,我明白了上帝的化身落入平淡無奇的凡間,欲整頓殘破不堪的秩序,而他就是——Travis。
 
 劣根性的慵懶逐漸地塑造成力不從心,腐敗的社會慢性地磨化專注力,導致於從未在每科發揮出應有的實力,總是得過且過、苟且偷生地敷衍著人生,而在這看似汲汲營營卻混亂不清的雅思學習道路裡,因歷經了另外兩位明星老師皆照本宣科並要求學生吸收模組的教導,使我能將他們和Travis之中互相比較並且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我認為學習理當是學生從過程之中,藉由教師的引領與輔助,領悟出真諦,並且幫助學生將其能力顯現出最大值,而Travis就是一位能如此因材施教的老師。有別於上述兩位所提供之制式化且堅不可摧的化石教材,Travis會依據每位學生的程度以及能力所及,編撰出一套專屬於學生自己的方法,而且是套可應用於聽、說、讀、寫的連貫式教材,學生不必像以往分別背誦各個獨立的公式加以應用在各科上。
 
 對於Travis能不厭其煩且積極的教導我這個將惰性充分展現至極致的學生,使我十分的震懾,雖然在考試過程中,我依然未完全的專心且在某部分頑固地堅持己見,無法將Travis教授的系統全然貫注於各科,但我相信若跟Travis長期上課,這一直以來跟隨著自己的拙劣怠惰性將在不遠的將來消滅殆盡。所以在此我真摯且問心無愧地強烈推薦各位,與其盲從俱有異國面容卻實質空殼的外師,學生一味地單方面接受不需思考的灌輸、填鴨式教學法,倒不如拋棄亞洲對西方人的迷思,向美籍華裔的Travis學習不僅能應用於雅思也能長期受用的英語課程吧!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