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張簡婷安
張簡婷安
台大/外文系 TOEFL-iBT:114 分

剛開始準備托福的時候其實很徬徨,雖然有大量的網路備考資源,但總覺得摸不著頭緒,不知從何開始,更何況自己並不打算辭去工作來準備考試,所以白天時間無法自由運用,而晚上讀書常常既沒方法又沒效率,實在讓人心慌。因此,我在去年的十月中旬毅然決然地決定參加補習班的課程,而在眾多的托福補習班中,我選擇了寰宇。

 
 
        寰宇吸引我的地方很多,包含舒適的上課環境與完整的課程規劃,自聽讀寫的獨立題型到整合式地說寫訓練,恰好符合我的需求,時間上也可以配合一般上班族的時間,對在職備考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前期的獨立課程由三位老師分別授課,每週接受聽、寫、讀各三小時的密集課程,想不進步也難,聽力的部分,老師活潑有趣的上課方式和獨門的聽力秘訣,深刻解析每個托福聽力題組,有技巧的抓重點,讓聽力練習事半功倍!
 
寫作方面,老師以文章結構為主,文法為輔的教學方式,精煉每個學員的作文,更貼近托福要求的寫作重點,而閱讀老師則在閱讀課中提供大量的單字與閱讀技巧,從題目下手找答案,讓原本稍嫌不足的閱讀時間變得綽綽有餘!不過,我個人覺得J口說寫作老師的托福整合課才是整套課程中集大成的部分,針對台灣考生最害怕的口說與寫作,老師提供萬用模板,讓每種題型簡化到可以輕易掌握的地步,丟掉了懼怕和懷疑,在整合題方面差不多就算成功了一半吧! 而且每次上課其實都有充分的練習機會,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發言,平均每堂都會寫兩篇整合寫作,課餘時間,老師也會很親切認真地解決每個學員的疑難雜症,而且老師的回答一向都很具體,舉例也都很詳細,重點立辨,回家練習的作文或口說音檔也都可以email給老師批改,老師甚至會在最後兩週花時間分析大家在TPO模考的表現,甚至告訴我們哪些是潛在的提分要點,我個人覺得還蠻精準有用的,所以基本上只要持之以恆,跟著老師的步調,不要猶豫去問任何問題,如此一來,八週的整合課程,絕對會讓考生感覺更有自信,更能自在地面對托福。
 
 
        我覺得托福的考試方法其實是可以督促每一位考生去注意學習語言的不同面向,嘗試讓語言能力均衡發展,但說實話,考試終究是考試,多少都有一些訣竅是靠單純語言實力難以掌握的,例如口說時間的掌控與寫作如何選立場等,寰宇的師資給予了我很多技巧上的建議與大量練習的機會,整體來說,只要有耐心毅力、有效率的方法與對的學習對象,托福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